木桶饭培训

培训时间:不限制,学会为止
教学模式:90%实际操作+10%理论教学
问大家
查看全部
课程详情

适用人群

美食爱好者、木桶饭创业者、餐饮就业人群。

课程介绍

一聊到木桶饭这个项目大家都会进入一个误区,首先可能会认为,木桶饭真的就是用小木桶一个一个蒸熟的吗?这是不可能的,正确的方法是:拿大木桶蒸饭,再分装到小木桶里。

另一个误区就是,认为木桶饭的技术,学起来很复杂很难,一定要学几个月才行,这是把木桶饭的菜和饭店酒店的拿来比较,这就不适合了。木桶饭就是一个高档一些的快餐,它的菜,主要讲究滋味,并不需要酒店菜肴那样精雕细作,学习起来,自然就快了。

传授菜品

学习:酸辣土豆丝、手撕包菜、西红柿炒蛋、酸豆角肉末、剁椒鱼头、攸县香干、四季豆炒肉、酸菜肉末、酸辣鸡杂、啤酒鸭、鱼香茄子、麻婆豆腐、油豆腐肉片饭、雪里红肉末、菜心、农家小炒肉、红烧日本豆腐、湘西外婆菜、红烧鱼块、回锅肉、青豆玉米炒虾仁、宫保鸡丁、爆炒猪肝、蒜台腊肉、红烧肚片、荷兰豆炒腊肠、香菇滑鸡、酸辣腰花、干锅大肠、小炒牛肉、梅菜扣肉。

课程内容

1:学习厨具选购

2:学习用木桶蒸饭

3:学习基本的刀工、火候、抛锅技能

4:学习如何配菜,每一道菜,主菜怎么切,怎么处理,其他的配料要怎么搭配

5:学习烹饪炒30道菜和正宗木桶蒸饭,每一道菜都会让学员亲手操作两三遍

6:学习原材料和设备采购渠道

为你推荐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