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粉为什么总做不出来?答案都在这里!

24-02-09 发布

最近很多学员找我学肠粉技术,其中有人是自学,有些人是看视频教程等资料学习。但不管怎么样,他们做出来的肠粉产品就是不太理想,不是太烂,就是太硬,口感非常差。

如果不是因为做出来的肠粉难吃等原因,这群学员也不会找我学肠粉了吧?

笔者从事肠粉教学10年,总结了一些肠粉做不好的原因,同时也给出了一些怎么学好肠粉的建议,希望您认真的阅读本篇文章。

肠粉为什么总做不出来?答案都在这里!

做不好肠粉的这类人,最大的问题就是在网上乱搜配方制作

我本人也在网上查过很多关于肠粉的配方,非常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网上搜出来的肠粉配方,99%的做法几乎都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为什么?因为这些配方,没有一个很详细的做法,很多核心配料放多少量都不知道。

如果没有详细配方你都能学得会,说明你是个这方面的天才!

不过更可笑的是,这些配方都存在着相同的配料,而且文字都一模一样,明白人都清楚,这些内容都是网友复制黏贴分享的,所以,根本没有什么参考价值。

很多人都想着不管什么内容,只要百度一下都能知道。但是你没有去分析,你百度的是什么内容,经验分享?技术教程?商业技术?

其实一般的经验分享和普通的技术教程非常适合在网上查找资料,而且大多数作者的内容都还写的不错。但商业技术在网上很少有人会免费分享给你。这一点是非常值得大家去反思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