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石磨肠粉机多少钱一台?

24-02-09 发布

在阅读本篇文章之前,我首先要纠正大家一个错误的认识,就是市面上根本没有石磨肠粉机这种设备,在做肠粉生意的老板们眼里,商家所说的石磨肠粉机,其实就是“石磨磨浆机”,他们指的都是同一个设备。

这就好比肠粉美食,在某些人眼里也叫“蒸粉”,为啥?就因为它是用肠粉机蒸出来的,所以你也可以叫它蒸粉,这一点毛病没有。好了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电动石磨肠粉机多少钱一台?

要想了解电动石磨肠粉机多少钱一台?得看你从什么渠道购买。

根据我10年的购物经验,选择线下实体店购买电动石磨肠粉机要比在网上购买贵300-1000元不等。具体选择线上还是线下购买,就要看你个人的价格预算了。

另外价格也是由很多因素决定的,比如说:品牌知名度、材质、生产难度、售后服务等。

下面这张图片是我在淘宝网搜索的电动石磨磨浆机价格截图,大家可以初步参考一下:

电动石磨肠粉机多少钱一台?

从图片里面的内容来看的话,电动石磨肠粉机的价格大概在2000-5000元之间。

总结:

如果你想花比较少的钱,买到性价比高的电动石磨肠粉机,我建议您选择在淘宝网购买。但如果你想用的省心、或者出了什么故障后维修方便的话,请选择当地线下商业厨具批发实体店购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