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粉搭配这些小吃卖,销售额提升2-3倍!

24-02-09 发布

目前市面上有非常多的肠粉店,笔者所在的区域光一条街就有6家肠粉店,有些生意好,有些生意差,不少开店生意差的老板都非常愁恼,不知道自己开的肠粉店要如何走下去?

本篇文章我就来说说我自己的一些开肠粉店搭配小吃的心得,希望您在看了后,能灵活运用,找到属于自己的赚钱之路。

肠粉搭配这些小吃卖,销售额提升2-3倍!

我开肠粉店的时候,一开始只有肠粉这一种美食,没有其他小吃搭配,刚开始卖的时候生意都还过得去,大概经营了1个月左右,销量就慢慢的下滑,我才开始意识到一些问题。

我原本以为是肠粉口味出了问题,导致的销量下滑,后来我咨询了一些顾客,他们都说我做的肠粉味道很棒,这让我排除了一点,不是味道出了问题。

肠粉搭配这些小吃卖,销售额提升2-3倍!

后来我在卖完肠粉下班后,仔细的观察了我的同行店铺状况,发现他们除了卖肠粉以外,还搭配了其他小吃一起销售,这样顾客不吃肠粉的话,可以选择其他食物。

肠粉搭配这些小吃卖,销售额提升2-3倍!

经过几天时间的观察,我决定将我的肠粉店增加小笼包、八宝粥、馄饨、水饺、米粉等美食搭配销售,卖了几天后,我发现生意竟然慢慢的好转了。

我一开始还是抱有怀疑心态,毕竟才卖了几天,不知道后面还能不能稳定的增长,后来经过2个月的销售,发现确定比原来的销售高了2-3倍。

总结:

对于肠粉搭配什么小吃卖好?经过我多年的开店经验,我的建议是,请根据你当地的饮食口味和消费习惯来决定搭配什么小吃,另外还有一点很重要,尽量选择出餐速度快的小吃。

如果您是一个外来客,不知道当地的饮食口味,不会搭配小吃,完全没有关系,我再教你一个非常实用的方法,那就是:你去观察一下你周围生意好的餐饮店,或者肠粉店,看一看它们都是搭配的哪些小吃在卖,您也可以从中挑选几个它们店铺卖的最好的小吃,增加到自己的肠粉店中搭配销售,这样做出错率会比较低。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