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开肠粉店快倒闭的时候,是如何起死回生的

24-02-09 发布

本人男,一名30岁上班族。

为什么会想到开一家肠粉店?

因为我不想再为他人打工,要打,也要为自己的未来打工。

我的肠粉店是如何面临快倒闭的?周边的餐饮店竞争太大,还是店面选择的地方太偏,导致没有顾客来吃?

答:都不是。

我最初也是这样想的,但是后面,我仔细反思了一下,我的肠粉配方获取方式,才恍然大悟。

说说我开肠粉店快倒闭的时候,是如何起死回生的

原来我的肠粉店生意差,最大的问题,就出在这个肠粉技术上。

因为在上班,所以很少接触到餐饮这方面的知识。我起初以为肠粉的做法很简单,根本就不用花钱学习。

我的肠粉技术获取渠道,是在网上看别人发布的免费做法学到的。

最初在学习的时候,也没有考虑任何味道上的问题,当时只是想快速把肠粉技术学到手再说。

结果,没料到生意最差的时候,一天只卖了20份肠粉,店面的租金都回不来。

说说我开肠粉店快倒闭的时候,是如何起死回生的

我原本都打算放弃这个肠粉店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购买了多味滋肠粉在线课程,才让我的肠粉店起死回生了。

一个课程就能让我的肠粉店起死回生?会不会太夸张了?

答:一点都不夸张。

因为多味滋肠粉在线课程和线下实体培训一样都有详细配方看,我只花了199元就学会了肠粉技术,味道比我自己做出来的,好吃的不是一点点,这才是我肠粉店起死回生的秘密。

总结:

目前开肠粉店竞争很激烈,您如果没有好的口味,来和周边的餐饮店竞争,从长远来看,是留不住顾客的,希望各位有开肠粉店想法的兄弟姐妹,在学习技术方面,千万不要怕花钱。

有句话我想送给各位肠粉初学者:免费的配方才是这个世界上最贵的东西,付费其实就是在占便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