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吃培训班学什么项目比较好?求推荐!

24-02-16 发布

马上快50岁了,不想再厂里打工了,想和老婆一起回老家开个特色美食店铺,做点小本生意。一直在外面打工,也没有学过什么美食手艺,所以根本就是小白一个,想请教各位小伙伴,在小吃培训班一般学习什么项目比较有前途?而且经营不少特别累的,真心求推荐,麻烦知道的兄弟说一下自己的体会,谢谢!

小吃培训班回复

每个地方适合经营的美食小吃是不一样的,所以要看你自己喜欢做哪一行,比如像早餐一块,你可以做一下肠粉,包子,面食,千里香馄饨,油条,豆浆等。

夜宵一块的话,你可以做烧烤,纸包鱼,开心花甲,石锅鱼,烤鱼,砂锅粥等。

小吃这一块,你可以做麻辣烫,铁板鱿鱼,煎饼果子,土家酱香饼,卤菜,凉拌菜,武汉鸭脖等。

上面说的这些项目都是操作比较简单的,做起来不是很累,至于什么项目有前途,这个不好说,每个项目你把它做好了都有前途,就看你怎么经营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