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板鱿鱼的做法和配料(含酱料配方)-亲测有用

24-02-09 发布

铁板鱿鱼很多人都喜欢吃,特别是在大街上,好多年轻人都爱买铁板鱿鱼吃,口味独特,口感鲜嫩,10元5串很受欢迎。生意好的老板,在外面摆个小摊位,一个晚上都能卖几百元。一个月下来少则几千元,多则上万元可以赚。

下面多味滋就教大家制作铁板鱿鱼,以及铁板鱿鱼酱料配方都统统给大伙分享,希望每个人看了以下教程都能学会。

铁板鱿鱼

铁板鱿鱼香葱油的做法

所需食材:调和油300克、香葱头30克、芹菜节15克、姜片15克、紫草1克(调颜色用)

制作步骤:

1、先将调和油入锅,然后把香葱头、芹菜节、姜片一起入锅中,先大火炸制起泡泡,然后再转小火慢慢的炸制不怎么起泡,最后再把紫草放入锅中,搅拌均匀,用漏勺过滤保存即可。

注:香葱头要切成片或者直接拍烂,芹菜切成长条(芹菜只要杆子不要叶子),生姜切成片。

铁板鱿鱼香葱油

铁板鱿鱼酱料的做法

所需食材:香葱油130克、孜然粉15克、辣椒面30克、花椒油6克、盐5克

制作步骤:

1、先将孜然粉,辣椒面,花椒油,盐一起装入碗中。

2、再将香葱油入锅中,大火加热到100度左右,然后再倒入辣椒面碗中,搅拌均匀即可。

铁板鱿鱼酱料

铁板鱿鱼须的腌制方法

食材:鱿鱼须、葱花、生姜、鸡精、食用玉米淀粉

制作步骤:

1、鱿鱼须处理清洗好以后,加入适量的:葱花、生姜、鸡精、玉米淀粉搅拌均匀,然后腌制4-6个小时左右,即可拿来穿串。

铁板鱿鱼腌制

铁板鱿鱼成品制作方法

1、先将设备加热制150-200度左右,然后放入适量的调和油,等油稍微加热之后,即可把鱿鱼须放入铁板上,用压板把鱿鱼须压制表面金黄,然后再刷上适量的酱料,再把鱿鱼须拿到设备上压一次即可食用。

注:煎炸鱿鱼须的时候温度不能过高,另外,压制的时间不能太长,不然容易烧焦。

铁板鱿鱼

如果你看了以上铁板鱿鱼的做法和配料还是做不出美味的铁板鱿鱼,可以找我们多味滋餐饮公司系统全面的学习一下这方面的技术,你要是没有时间的话,建议购买我们的铁板鱿鱼视频课程,感兴趣的兄弟可以看看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