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一个人摆摊的小吃有哪些?

24-02-18 发布

美食街都在卖各种各样的小吃,品种多样化,口味多样化,很多小伙伴可能也想做小吃生意,但是没有同伴,不知道一个人适合做什么小吃生意,下面我就给大家盘点10个适合一个人摆摊的小吃项目,希望你看了本篇文章后,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小吃经营下去。

1、烤冷面

烤冷面可以说是东北小吃中“扛把子”,起初它的做法并不是用铁板煎烤,而是油炸,后来经过改良才变成我们如今看到的模样,可以说相比起油炸更加卫生、健康了。

2、麻辣烫

麻辣烫是起源于四川、流传千年的地方特色小吃,也叫串串香。其主要的特点就是其自身无可不烫,无味不有,从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麻辣烫技术在线学习

3、关东煮

在很多小吃店以及商场、商店都能看见东关煮的身影,就是将类似于鱼丸、鱼排等食材放入不同的格子中用高汤煮,然后捞出,加入少许高汤配上调味料就成为冬季大家都喜欢吃的美食小吃。

4、杂粮煎饼

山东杂粮煎饼制作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一种小吃,一个人都能独立炒作,杂粮煎饼炉子是一种专用的特殊制作炉子比家里面的炒菜锅稍微要大一点,只需要一个小推车,或小三轮车都能操作的小吃,简单、轻便、好吃。

煎饼果子技术在线学习

5、烧烤

烧烤对于国人来说是种有着特殊意义的美食,没有烧烤的聚会是不完整的聚会,忽冷忽热的天气更是需要啤酒喝烧烤来慰藉,必须撸几串来迎接新生活。

烧烤技术在线学习

6、凉皮

凉皮作为西北的特色小吃,突现“筋”、“薄”、“细”、“穰”四大特色。“筋”,是说劲道,有嚼头;“薄”,是说蒸得薄; “细”,是说切得细; “穰”,是说柔软。正是结合这四大特点,才被广大的美食爱好者喜欢。

凉皮凉面技术在线学习

7、烤猪蹄

烤猪蹄,是一种新的特色烧烤菜肴。色、香、味具佳,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食客的追捧。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一直是深受广大食客们热捧的美食佳品之一。

8、卤菜

天热有没有感觉不想下厨?可爱吃的人才不愿凑合,不妨来卤一锅,想吃啥就放啥,荤的素的都可以卤,不管是下酒下饭还是当做零食解馋,都非常不错,尤其是作为宴客菜非常棒哟,好吃又方便。

卤菜技术在线学习

9、钵钵鸡

钵钵鸡起源于四川的乐山,经过上百年的发展,早已成了全国闻名的小吃。小吃店主可在家里将各种菜品放在高汤或者白水锅里煮熟,再放进调制好的佐料里面就可开摊了。

10、土家酱香饼

土家酱香饼可以全天经营,更适合做早餐。经常在社区都可以看做酱香饼的摆位,排队等候只为购买一份酱香饼。酱香饼出品速度快,非常适合早餐销售,而且一个人也可以经营。

土家酱香饼技术在线学习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