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石锅鱼要多少钱?要多久才能学会

24-02-13 发布

鱼是餐桌上常见的食材,一直都有着不错的人气,如今市面上以鱼为主题的餐饮店也不少,其中石锅鱼店成为了行业热门的投资。我们都知道投资餐饮店,除了位置要选好、装修和服务等都要做好以外,当然您还需要掌握一门手艺。

目前这个石锅鱼项目在多味滋小吃培训中心的学费报价是1500元,想学石锅鱼制作手艺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学习机会哦。

石锅鱼

多味滋石锅鱼分为两种底汤料,一个是白汤底料,一个是辣味红汤底料,汤清新四溢,辣锅醇香浓厚,别具特色。另外,现在报名石锅鱼项目,公司除了传授石锅鱼手艺外,还会传授石锅鸡、石锅羊肉、石锅猪脚三大菜品。有了这些品种的搭配,能让您在众多石锅鱼店当中脱颖而出,并为店面带来可观的创收。

石锅鱼

目前市面上的石锅鱼培训虽然有很多,但多味滋小吃培训中心凭借超高的品牌知名度和正宗口味,赢得了许多新老学员的青睐和信任。

为什么多味滋能够做到这一点呢?原因在于秘制飘香油,炒料可谓各家有各家之所长,讲究色香味俱全,多味滋拥有石锅鱼手艺的独家秘方,采用20余味天然香料及多种秘制佐料经特殊工艺秘制而成,其香味悠长,醇香浓厚,奇异的香味深入肺腑,经久不散。

石锅鱼

多味滋小吃培训旗下的石锅鱼项目,在这个急需养生与健康的年代,做到了很好的迎合消费者需求,所以品牌才能够成为石锅鱼培训中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投资者创业选择这样的项目,不仅会使得自己的创业更简单,同时还会为投资者带来不错的收益,短期实现回本。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