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五花肉培训

培训时间:不限制,学会为止
教学模式:90%实际操作+10%理论教学
问大家
查看全部
课程详情

适用人群

美食爱好者、脆皮五花肉创业者、餐饮就业人群。

课程介绍

英佳尔秘制脆皮五花肉汲取巴西传统烤制工艺结合西双版纳中华秘制酱料配方考出不一样的新口感、新滋味!采用20多种中草药通过多达18道工艺,道道有讲究,制作出健康美味、色泽鲜亮、味道绝佳的五花肉。我们将秘制五花肉的传统工艺和中餐现代技术相结合,在保证了原有香味的基础上,很大程度上简化了制作流程、提升了口味,使之成为当下最流行、最火爆的特色小吃项目!

脆皮烤五花肉特点:

● 卖点足:皮脆肉酥,油而不腻,口味一流,人人争相购买;

● 利润高:食材成本低、操作简单,出品快;

● 营养健康:选材优良,营养丰富,氨基酸含量高,胆固醇含量低,脂肪含量低,无任何添加剂;

● 工艺考究:20余种中草药腌制,18道制作工艺,严控每一度火候,细腻到每一个流程,味道一流;

授课老师

陈健:中式烹调高级技师

 合气鲜卤品牌创始人,药圣李时珍同村,草药世家。提出“药食同补”理念,得到特级大师古德龙和王世明师父的精心栽培指教。以本草入卤,赋予卤菜独特风味,且具有食疗功效,在各类卤菜大赛中多次获奖,并被评为省级“卤菜大师”称号。业内称“中草药大师—陈小鬼”。

王胜伟:中式烹调高级技师

从业20年,擅长广式烧腊潮州卤水、江浙沪皖川冷菜等项目。历任广州永盈茶餐厅、避风塘美食有限公司负责总食品加工厂烧腊卤水部。烟波渔港烧腊冷菜间主管。南亭酒店烧腊主管,负责重要宴会项目。状元楼酒烧腊卤菜间主管。其技术精湛并有大型烧腊卤菜工厂的运营管理经验。

授课组:陈健、王胜伟、汤东海、王伟

教学口味

新奥尔良口味 ● 麻辣口味 ● 香辣口味 ● 五香口味 ● 甘梅口味 ● 孜然口味 ● 原味口味。

职业培训

《英佳尔店面运营指导》、《餐饮店选址方法和技巧》、《资源整合》、《利益共同体》、《餐饮品牌定位》、《英佳尔开店服务》、《市场调查方法》、《开店策划书》、《餐饮创新》、《开业活动策划》、《O2O网络营销》。

课程内容

1、讲述脆皮五花肉的产品特点以及基础知识

2、项目技术详细批解,包括原材料的选择,口味的变换、配比、设备的识别与选购。

3、脆皮五花肉项目老师进行实战示范,一对一讲解制作方法及工艺技术。

4、特色腌料配方调制方法。

5、 秘制蘸酱蘸料配方调制方法。

6、各种味型的搭配方法。

7、调味料的辨识,食材选购及基本处理方法,保存方法。

8、 秘制配方的学习,学员实际操作所有流程、制作出成品,老师亲临检查指导。

9、学员自我思索,老师引导,熟透操作流程。

10、店铺的布局及门头设计。

为你推荐

问大家

我知道了